close

到今天他已經很習慣我們家的生活囉

DSC00004.JPG 

只不過他依然很愛窄小暗的地方...

 

他很愛乾淨~決不在自己要睡覺的地方大小便,而且他竟然會固定點上廁所耶!

觀察幾次下來他真的是這樣唷!

這幾天照顧下來搞的自己好累呀,連咪都托到今天才洗

他也常做出一些搞笑的事情來...

他自己找到一個新天地"我家陽台",  (那時我在睡午覺)

聽到他的叫聲後醒來,發現他把自己關在陽台進不來...他就兩手掛在沙門上看著我

((閃眼).gif 放我進去~)

推開門要讓他進來,他卻跟著門後退,還是死扒著沙門不放,還用一附我怎麼不開門ㄉ表情給我

小彭油,請放開你ㄉ抓子,走門這邊好嗎~真是拜給他了......冏.gif

 

只要我煮東西他就會跑來旁邊關望....

DSC00008.JPG 

黑罵罵 :  你在煮我的對不對~~~~~

才剛煮好就吵著要吃吃,還很燙呀~~~~~又不是不給你吃

幫我評評理啦

   

叫的我好像虐待他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沒有虐狗呀1569699978.gif

到了晚上終於有人打來問我黑罵罵的事了!

但他們說考慮一下再跟我們聯絡...

希望還是一半一半囉!

他晚上也不會起來吵要吃吃了,都可以一覺到天亮囉!

只是.........

照片 038.jpg 

這睡像也太奇怪ㄌ吧

照片 039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